橘言潇潇

夜(面)巍(嵬)cp不逆!!
B站:@橘言潇潇

「朱一龙水仙」《此间再无他》第五章

回去的路上沈巍脑中一直想着白阿姨刚刚说起的“井然要回国发展。”

为什么突然要回国发展,因为爱与家的诚挚邀请吗?这个想法一出便被沈巍推翻了,爱与家“诚挚”?呵,笑话!

第一次谈判派了一个穆云平,还有一个看上去就不靠谱的邵家公子,不知为何的发疯,惹恼了井然。

第二次又莫名其妙的让一个程真真特意去罗马邀请井然,仅仅一个程真真,没有任何的专业人员,愣是把井然邀请成了程真真的男朋友。

按夜尊的话来说就是,爱与家这到底是让程真真去邀请设计师呢?还是就打了让程真真去勾搭井然的心思。

不是因为爱与家的邀请,那是井然真的想要回国来陪伴白阿姨吗?

还是,井然是为了程真真回来的……

沈巍他想控制住自己不去想这些,但有些东西就是不受控制的涌上,心里越来越乱,脑子也有些疼,艰难的稳住了心神,沈巍瞬移回家。

客厅里夜尊就像早就等好了一般,沈巍一出现就连忙扶他坐下,到了水给沈巍。

“哥哥……”夜尊眼中满是担忧。

沈巍扯了一抹笑,试图安慰夜尊:“面面乖,我没事的。”

缓了许久,沈巍才恢复过来,看夜尊还是满眼的担心,也不打算瞒着夜尊。

“井然要回国发展,为了程真真。”

“程真真现在是帮白阿姨卖房子的中介,但是她们两个都不知道对方和井然的关系……”

沈巍说得很仔细,在沈巍心里,虽然夜尊是自己的弟弟,但他也不得不承认,在处理情感问题上夜尊比自己成熟。

夜尊半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睛假寐,看上去悠闲,实则他是在竖着耳朵听,大脑飞速旋转。

沈巍讲完了,夜尊也睁开了眼睛。

“现在井然和程真真是男女朋友这是事实,我们无法改变。”

沈巍眼神黯淡了许多,夜尊继续道:“但是白阿姨还不知道两人的这层关系,这就是突破口。”

听了夜尊的话,沈巍又燃起了希望:“怎么说?”

“从现在的形势来看,白阿姨对你是极为看好的,那你就需要继续努力,争取让白阿姨认定没有人比你更适合井然。”

“这样你就拥有了白阿姨这个强大的助攻,她是井然的妈妈,她可以帮助你在井然面前刷存在感,刷好感。”

沈巍心中觉得不对:“如果用这样的方式我和井然在一起了,井然对我也不会有真正的感情,万一他认为是我拆散了他和程真真呢?”

夜尊轻蔑的笑了笑,说道:“据我所知,这个程小姐和她的搭档劭公子走得很近呢!这样的人,不用你拆,她和井然也走不了多远。”

夜尊看着皱着眉的沈巍,无奈的扶额,叹了口气继续道:“哥哥,花家那边准备回国定居,老祖宗想找个安静的居所。这事小桃花揽下了,我看他忧心好几天了,不知道哥哥有没有合适的房源帮忙介绍呢?”

两兄弟对视一眼,沈巍会心一笑:“这事儿我会留意的。”

“那就麻烦哥哥了。记得哦,要静谧,地理位置也要好。最好呢,是独栋。”

“哦,对了!老祖宗喜欢花,如果带个花园那就更好了!”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