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言潇潇

夜(面)巍(嵬)cp不逆!!
B站:@橘言潇潇

「朱一龙水仙」《依赖》夜尊×沈巍 ① 生子向!!

“你把刀放下,放下……”夜尊缓步上前小心翼翼的,生怕眼前这人受着惊吓。刚触及那人手中的刀,夜尊以最快的速度将刀夺下。


“啪!”夜尊把刀往案板上一扔,拉着那人到客厅坐下,自己又去拿来了医药箱。


“嵬,手给我。”夜尊蹲下身与那人平视,一双手伸到夜尊面前,“受伤的那只手,哎……哪只手疼,给我看看。”


夜尊这句话似是提醒了嵬,一直愣愣地对着夜尊的笑脸突然垮了,眼眶也红了,“这只,这只疼,好疼……”


夜尊看着眼前这人,眼眸在泪珠的加持下显得星光熠熠,夜尊想要抓住这份美好,他怕这对眼眸会突然变得如以前一般,沉重,幽深。那样的眼神令人害怕,想到这儿,夜尊心里有些闷疼。


“好了,吹一下就不疼了,不疼了。”夜尊一边安慰,一边轻轻吹气,这手上也是细细地帮嵬包扎着。再次抬头,只见嵬还是一脸委屈。夜尊无奈之下只能起身坐到嵬身旁,伸手环抱住了嵬,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拍着嵬的肩膀,没一会儿怀里那人便睡了过去。


让嵬平躺在沙发上后,夜尊又去卧室拿了一条毯子,夜尊站在一旁看着嵬的睡颜,不禁叹了口气。


“老板。”


“怎么样?”


“老板恕罪,属下未能查出黑袍大人变成这样的原因,亦……亦未能寻得恢复之法。”


“老板,若黑袍大人一直如此,您?”


“他若真能一直如此我到也开心,就怕……呵!我跟你说这些做什么。既然没有完成任务那就自己去领罚吧!”


就怕这一切都是一场梦,梦醒了,你我又会是你死我活的局面,到那时我又该如何?


大梦一场,唯愿梦不醒……


 


时间回到大战结束后不久。


失去意识的一瞬间,夜尊原以为自己该是要死了,可没想到混沌数日,自己竟还能再次苏醒。


夜尊得知自己之所以能活着,是因为赵云澜用自己做灯芯,点燃镇魂灯,燃烧自己,救回他人。


夜尊有些惊讶的是自己醒来的第一眼见到的竟然是沈巍?!


更为惊讶的是夜尊在醒来之时竟看见沈巍趴在自己身边哭得像个孩子一样,嘴里还念念有词。


不过最惊异的还是夜尊发现眼前的这个“沈巍”好像是假的。不!准确来说应该是,沈巍还是沈巍,但是现在的沈巍好像变成了一个弱…智…


“沈巍……你?”夜尊试探性的询问眼前这个人。


“嗯?沈……巍?你是在叫我,我吗?我不叫沈巍,我叫嵬。”那人先是疑惑后又连忙摆手否认。


极少见这人脸上有如此鲜活的表情,夜尊顿觉有趣:“那你知道我是谁吗?”


那人抬头看了一眼夜尊,立马笑道:“嘻嘻,你是面面!”


“哼!还不算太傻。”说罢夜尊牵着嵬的手走向了沈巍原先的公寓。


后来的日子里夜尊发现嵬的黑能量似乎失去了作用,嵬失去了自愈能力。而同时在这里,除了自己,人们的记忆里没有海星和地星的大战,没有沈巍和夜尊。


就这样夜尊每天照顾嵬,发展自己的事业,小日子过的也算舒畅。


 


夏天到了,雷雨天气时不时就会光临。


“轰隆!”一声巨响,雷雨骤然而下,躺在床上的夜尊不由缩了身子,整个人埋进了被子里。


这时夜尊感受到自己的被子被掀起了一些,然后自己就被人从后面抱住了,“面面不要怕,我在!”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夜尊一点点直起了身子,探出了半个脑袋,翻了个身就看见嵬在对自己笑。


“哼!算你有点良心。”屋外雷电交加,夜尊也贪恋温暖的怀抱,乘机向那人怀里躲了躲。


“嵬……”


“在!”


“你有喜欢的人吗?”夜尊盯着嵬,眼神中透着耐人寻味的意思。


嵬有些疑惑,懵懵懂懂地反问道:“喜欢的人是什么?”


“就是你有没有每天都想见到,或者看见就会开心的人?”夜尊面上带笑,循循善诱。


嵬听了解释,认真地想了一下然后眼睛放光:“有!面面!我每天都想见到面面!我喜欢面面!”


“噗嗤!真的?”夜尊眼中冒着光,有喜悦,也有计划得逞的得意。


“真的!喜欢面面!”嵬重重地点头。


夜尊心里清楚无论如何现在的嵬只会回答自己,因为夜尊知道自从大战之后嵬的脑子就出了问题,除了自己嵬不记得任何人,这些日子以来嵬也是安安分分地待在家里,所以现在问这个问题答案显而易见。


“嵬既然喜欢我,那就应该好好表现一下!”夜尊一边说,一边把手探进了嵬的睡衣里。


出事以来嵬都很听夜尊的话,此时自然也不会推开夜尊。


拉窗帘!!


 


 


评论(4)

热度(1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