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言潇潇

夜(面)巍(嵬)cp不逆!!
B站:@橘言潇潇

「朱一龙水仙」《依赖》夜尊×沈巍 ③ 生子向!!

说来也是有趣,嵬自从出事之后,性情大变,这次初食禁果更是深尝其中的爽利,之后便是每夜缠着夜尊。


夜尊既不是柳下惠,也不是傻子,面对心爱之人的纠缠自然是乐意为之,自此两人就过上了夜夜笙歌的日子。


这天早晨夜尊如往常一般醒来,看着怀中的人正睡得香甜,一时之间竟起了坏心思。夜尊伸手捏住了嵬的鼻子,见嵬因为缺氧皱起了眉头,他就放开了手。等嵬再次熟睡,夜尊又捏住了他的鼻子,然后又放开……屡试不爽。


当夜尊想再次下手时,就见一双大眼直勾勾地盯着夜尊,眼睛里蓄着泪水,那人委委屈屈地唤道:“面面……”小嘴一撇似是要哭。


这下夜尊就有点慌了,赶紧将那人捞进自己怀里,“好了好了,是我错了,不哭不哭!”一边说还一边给刚起床的嵬顺毛。


“面面……疼……”嵬吸了吸鼻子,委屈巴巴的。


此时夜尊也反应过来了,嵬失去了自愈能力,但每次剧烈运动之后他都不会腰酸背痛,这主要就是得益于夜尊每天早上都会用自己的黑能量给他舒缓。而今天早上光顾着捉弄嵬一时竟忘了这事。


“哎……”夜尊叹了口气,认命地把手放到了那人的腰上,轻轻地按揉,顺便也用黑能量给嵬舒缓筋骨。


好一会儿,那人又在夜尊怀里睡了过去,夜尊将人放回床上,低头吻了吻嵬的额头,起身,出了房间。


“叮咚!”门铃响了,夜尊去开门,是保姆来了。


每天早晨保姆来时,夜尊都会细细地告诉她嵬的爱好与忌口,一遍遍地叮嘱她一定要好好照顾嵬,然后才会匆匆出门。


嵬起床时,保姆已经准备好午餐。坐在餐桌前,看着自己平时喜欢吃的东西,嵬第一次觉得毫无胃口。保姆见嵬干坐着也不动筷,就开口询问道:“沈先生,是我今天做的东西不合您的胃口吗?”


嵬看着保姆一脸为难,有些不忍心,扯了个极为勉强的笑容,“没有!我,我喜欢的。”又怕保姆不信,嵬举起筷子夹了一筷五花肉。刚咬了一口,嵬胃里便开始翻江倒海的难受,一口吐掉了嘴里的肉,冲进卫生间开始呕吐。


此时保姆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连忙打电话联系夜尊告知嵬的情况。食欲不振,呕吐,夜尊立马放下了手中的工作,不顾一切地瞬移回家,但也怕吓着保姆,所以只是瞬移到了家门口。


正在保姆惊叹夜尊回家的速度时,后者已经抱着嵬回到了卧室,关门前还不忘拜托保姆煮一点粥。


煮完粥的保姆也识趣地没有打扰夜尊,而是拿了夜尊事先留在鞋柜上的费用便离开了。


房间里嵬红着眼眶,眼泪就像失了阀一般止也止不住。夜尊心疼地抱着他,亲声细语地安慰着,手有一搭没一搭地拍着嵬的背。哭了好一会儿,也许是累了,也许是夜尊的安慰起了作用,总之嵬总算是不再掉眼泪了。


“嵬,告诉我哪里难受好吗?”夜尊轻抚嵬的脸,顺手擦掉了挂在脸上的泪珠。


“不,不想吃东西……难受,肚子难受……”嵬说着说着就又委屈上了,眼看着又要哭了出来。


“好了,不哭了。你哭我也难受,你想要我难受吗?”夜尊这话果然有用,嵬一听立刻吸了吸鼻子,抬手抹掉了眼泪,摇着头说:“我不哭!面面不要难受好不好?”


“好,那你答应我现在吃点东西,然后再睡一觉好吗?”


“嗯……”说起吃东西嵬有些不情愿,但看夜尊认真的表情,即使再不想,嵬也只能应下。


夜尊去厨房端来了粥,细心地替嵬吹凉,嵬吃得很慢,夜尊也是耐心十足,一勺一勺慢慢地喂着。喝完粥,夜尊也不急着收拾,脱了外衣抱着嵬躺在床上,哄嵬睡觉。


嵬睡着之后,夜尊便用黑能量检查嵬的身体,检查到嵬的肚子时夜尊惊愕万分,反反复复检查了数十遍,惊愕变成了惊喜。原来这个地方正有一个小生命在暗暗生长!原来嵬怀孕了!原来最爱的人和自己有了爱的结晶!


夜尊眼中闪着泪花,低头吻了那人的头顶,抱紧了他。


当然为了保护孩子,也为了嵬少受痛苦,夜尊给嵬传输了黑能量。


突然夜尊似是想到了什么,下床,从外衣口袋里挖出手机,拨通电话。


“喂?陈医生吗?”


“我的爱人怀孕了,我想问问怀孕期间有什么要注意的?”


“不好意思,我开个电话录音”


……


“谢谢!谢谢陈医生!”


嵬再次醒来时已是晚饭时间,夜尊特意准备了口味清淡的餐食,一天下来只喝了一碗粥的嵬也有些饿了,一顿晚餐下来也并未出现什么异常。


夜尊陪着嵬看电视,看了嵬好几次,欲言又止,欲言又止。最后夜尊鼓起勇气强行掰过嵬的肩膀,让他与自己对视,用最简洁快速的措词说出了嵬的情况。


嵬似懂非懂,但他知道在自己的肚子里有一个东西,这个东西无论是对于自己还是夜尊都非常重要,既然对夜尊很重要那自己就一定要保护它。


之后的日子夜尊每天都在家里陪着嵬,每天都给嵬输能量,减轻他的痛苦,而嵬也一天天的慢慢显了肚子。


这些天夜里嵬都睡得不安稳,时常会被噩梦惊醒,夜尊自然十分担心。为了更好的照顾嵬,今天夜尊特意约了陈医生反映情况和更深入地了解。


待两人聊完已快到饭点,夜尊惦记着家里的孕夫向陈医生道谢之后便提出了离开。


在回去的路上夜尊顺道还去超市买了一点蔬菜水果,还有一些嵬平时爱吃的。


提着一大袋东西,夜尊回到了家。


“嵬,我回来了!”


没人回应


夜尊走到客厅,看见嵬穿着卫衣坐在沙发上,面向窗户,卫衣是嵬出事以来最喜欢的服饰。


那人听见了声响,回头。


这一瞬夜尊愣了,随即就反应过来,垂着头笑着说:“你回来了。”


 


 

未完待续……

什么时候续,那就看你们的红心蓝手加评论了(⇀‸↼‶)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