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言潇潇

夜(面)巍(嵬)cp不逆!!
B站:@橘言潇潇

「朱一龙水仙」《此间再无他》第二章

这天沈巍如往常一般在书房里写教案,突然一阵花香飘来,花香逐渐浓郁,点点花瓣在半空中飘旋,渐渐的幻化出了人形。


“啪!”花妖把手中的资料扔到了沈巍面前,双手环胸站在书桌对面。


“怎么是你来?面面呢?”沈巍淡淡开口,顺手打开了文件袋。


不说夜尊还好,说起夜尊,花妖就对沈巍充满了怨念,但又不敢发火,只能气呼呼地说:“巍哥哥!我家面面很忙的!你以后有事能不能自己做!?”


然后又小声嘀咕:“我都好几天没有好好跟面面在一起了……”


沈巍看了看眼前这个自家弟弟一万年的爱人,心里发笑,开口道:“你要是再不回去,可能又见不到了。”


花妖脸色大变,拍了一下沈巍的书桌,“东西我送到了,你看的时候控制住自己!”


“还有,虽然我很不愿意让你找我家面面,但是这好歹也算你的终身大事,你要有问题还是告诉我家面面一声吧!”


“毕竟你这株万年铁树,好不容易准备开花了。巍哥哥,再见!”话音未落,小花妖便不见了人影。


听了小花妖的话,沈巍一口气没提上来,憋在了胸口,盯着手中开封的资料袋看了许久,深呼吸,慢慢拿出了里面的资料。


“程真真…爱与家在职人员……搭档,邵芃澄……”沈巍口中低念,前几页都不是什么重要资料,简略翻过。


最后一页,开头几个字触目惊心:“男友……井然……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后面还附带了几张两人在街头的照片。


照片上的井然笑的很开心,这样的笑完全不似当日见面时的公式化的微笑,这是发自内心,满心的欢喜。


沈巍呼吸一滞,努力平复翻涌的心绪,但可怜的资料纸还是被沈巍攥破了。


压抑着情绪,沈巍强迫自己看完了所有的资料。


看着资料上的照片,沈巍不怒反笑,抬手之间一叠资料便烧成了灰烬,摸了摸颈间制成项链的魂火,眼中透着坚定。


翌日,夜尊来到沈巍家中,刚进门就闻到了一阵香味,循着香味找到了在厨房忙碌的沈巍。


“哥哥,你在做什么好吃的呢?”夜尊站在厨房门外,探进了个脑袋。


沈巍回头看见了眼里冒着光的弟弟,擦干了手,走到门口,点了点夜尊的脑袋笑道:“你的我已经放在桌子上了,花花的在微波炉里温着,你等会儿自己装一下。”


夜尊转身直奔餐桌,沈巍跟在身后絮絮叨叨:“两个都是不会做饭的,还一定要搬出去。”


夜尊对着沈巍谄媚一笑:“我们这不是给你和昆仑腾位置嘛!”


坐下喝了一口牛奶继续道:“而且你觉得我和小桃花腻歪,我俩也改不掉,索性就搬出去了呗。再说了,就住在对门,也不麻烦。”


夜尊看了看桌上的食物,突然觉得不太对,转头看向沈巍,叫了一声:“哥~哥~?”


“嗯?”沈巍被夜尊突然一盯,心里有点发毛。


夜尊继续目不转睛地盯着沈巍,说道:“你是不是,私藏了什么?”


沈巍眨眨眼,满眼疑惑:“什么?”


“我刚才闻到了一阵香味,这里没有的香味。”


“嗯。”沈巍喝了粥,不动声色。


夜尊炸了,“嗯!?”


“沈巍,你居然私藏好吃的,还不给我吃!你变了,你肯定是在外面有别的小可爱了,我已经不是你最爱的弟弟了。”夜尊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扶着额叹道:“行了,你也不要解释了,等我喝完这碗粥,等我拿了小桃花的早餐,我立马就走。”


沈巍看着活宝一样的弟弟,哭笑不得,只能放下了手中的碗,慢慢解释:“那个我是给白阿姨的,也就是井然的妈妈。你不是说让我主动出击吗?那我就先从长辈下手,不好吗?”


夜尊本就没有伤心,现在听了沈巍的解释,突然觉得有些欣慰。


哥哥开窍了,不错!


“哥哥加油,我和小桃花永远支持你!”说完还老成持重地拍拍沈巍的肩膀。


沈巍好笑的点点头,看夜尊还慢悠悠的喝着粥,不由出声提醒:“赶紧吃吧,花花醒了要是见不到你又该闹了。”


夜尊愣了一下,抬头看了一下挂钟,赶紧一口喝了碗里的粥,跑进厨房装早餐。


然后又匆匆跑回对门,出门前还不忘给沈巍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